水精

能见光的同人搞这里
文笔很烂的人
没有一点值得关注的地方
就当是萍水相逢过路客吧
aooo,AnnR

【变形金刚官方小说】《Transformers Cloud(变形金刚:时空界)》汉化推荐。

红刹罗:

码着,看看后续还有什么发展

藤原忍




第一章(小说翻译 BY:莫莉。


序幕


宇宙的诞生伴随着某件事的起始……


在能够让一切都化为虚无的大爆炸之后,多个时空就此诞生。时空们想让各自的『时之流逝』延续,然而结果是那些越轨的时空开始了膨胀。


生命创造者为了管理这些时空空间,创造了一个特殊的时空界。他们为了永久的管理『时之流逝』,创造了一些非有机生命体的机器人。这些机器人们被赋予了安定混乱的时空空间的责任和义务,同时将生命创造者的代言人『SARA』和时间空间的『云端』交于了他们。


经过漫长的时光,这些非有机生命体机器人,已经独自进化为有着变形能力的超级机械生命体,并称呼自己为『变形金刚』和『云端』的管理者,同时讴歌着高度的文明。


『SARA』——身为创世主的发言人需要庞大的能量来持续云端世界。为此其他空间所剩余的能量成为了必需品。身为云端世界的管理者——变形金刚们通过借助『变形』和『SARA』的力量,实现了多个时空之间的穿梭。不如说,出现『时空警察』这样的角色担当,是因为许多时空世界所关联的结果。


只有借助『SARA』的力量,来打开时空门,这样才会有时空之间移动的可能。于是在云端世界居住的居民们全部理解着『SARA』的力量和他所存在存在的重要性,哪怕是很普通的接触都被视为禁忌。时空的管理者们也很严谨的保护着他。因此他们认为宁静的和平和繁荣会一直保持下去……


然而,所谓的永远不过是妄想过度的产物。


相比受到『SARA』的恩惠,讴歌着高度的文明和和平的都市『大都会』,云端世界也同样存在着『地下都市』,它是由无秩序所支配着的无法世界,在那里,暴力相伴随行,充斥着被大都会所流放,禁止进行时空空间移动的蠢蠢欲动者。


曾经被地下城市所驱逐的一名变形金刚,比起在大都会举旗造反这件事,世界开始刻下新的『时之流逝』……


第一话


— 起义 —




Illustrated by HIDETSUGU YOSHIOKA
Story by makoto wakabayashi


大都会内时空警察汽车人本部,在可以观察各时空空间的监控室中,有着一名拥有着领导力的变形金刚,他可以对汽车人下达指令。他有着强壮且巨大的身躯,正如别人所言是有作为的男子汉一般的体格。乍一看,那双眼眸映射出富丽堂皇的苍蓝色光芒,却又同时感受到一股强大且温柔的感觉。他的名字正是擎天柱——汽车人的总司令官。


“怎么样了?千斤顶,时空之间是否还安定着。”


“擎天柱司令官”


在汽车人总部进行时空勘探的白色机器人——千斤顶摇了摇头,用着困扰的表情回头看向擎天柱。


“虽说能够让我们开心的报告成山一般多,遗憾的是第33HM时空出现异常”


他的眼睛和耳朵同时闪烁着光芒,从他的话语中总能听到一丝乐观。


擎天柱的眼睛骤缩着,靠近了千斤顶。


“异常的程度如何?”


“现在范围还很小…但根据吾辈的计算,之后会演变为很大的危险。”


“我知道了,趁着现在危险还没有扩大,需要有人及时去通知…。铁皮!通知大黄蜂前往现场!!”


显示屏中出现了一名变形金刚,铁皮将收集到的第33HM时空的情报告诉了他。


“了解了,现在派大黄蜂紧急前往目的地。”


对于他强而有力的回答,以及强大的意志和行动力,擎天柱感到了满足。


擎天柱看着手腕的通信仪,在意着为何热破为何还没有报告。


“热破在第24BW时空还没有进行报告吗?”


“是的还没有,要接通和他的通信吗?”


“开采剩余能量已经很晚了,等他一出来就紧急通信。”


铁皮自信满满的看向身后的擎天柱。


“知道了,如果陷入苦战的话,驾车去帮助他也是可以的哦,我会这么告诉他的!”


擎天柱想象着铁皮驾着车进入了热破所在的时空的情景,不禁笑出了声。


“现居民的生活都是靠着其他空间的剩余能量来支持的。我们能有富裕生活的条件,是由时空能量所构成的时光门所成立的。更重要的是『SARA』在这里,不到万不得已,绝不能将『SARA』的秘密透露(一部分人还不知道sara的具体作用)。千斤顶和铁皮,那就拜托你们继续勘察了!”


听到擎天柱强有力的话语,两人齐齐站起,异口同声的向着自己的司令官回答道。


“知道了!”


时空警察—汽车人的任务是监察管理各个时空,维持和平与秩序,同时将各个时空的剩余能量开采并带回大都会。但是擎天柱芯中出现了一丝不安,他回忆起在大都会隐晦的角落中一名变形金刚活跃的身影……


 


在云端世界中,除了大都会外,还有混乱所支配的荒废的地下世界——地下城市。这里充斥着暴力和无秩序,满是被大都会所驱逐的罪犯,无法受到时空门和『SARA』的恩惠,就连时空移动也被禁止。在能量日渐枯竭的状况下,有一名变形金刚让情形发生了转变…


 


那名变形金刚在地下城市中心部位的大广场,召开着从未有过的大规模的会议。他银色的甲胄上缠绕着各样的伤痕,背上携带着沉重的刀。全身渗透着霸气,只一眼就能看出并非平凡之辈。观众们盯着黑暗的正前方的一点,锐利的眼神上浮的同时声音响遍着广场。


 


“地下城市的同志们啊。”


大广场中聚集着的各种野蛮粗暴的家伙们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。全员的目光都投向了这位坐在檀木上的变形金刚。


他的目光扫过眼前的观众们,手指向上空,再次开口说道。


“在大都会居住的居民们,借助着『SARA』的力量,通过时空门收集着大量其他空间的能量。他们随意分配着食粮,过着富裕的生活。”


接着是漫长的沉默。檀上所坐的变形金刚仔细注视着眼前的观众。这其中有的人已经踏足过里世界,有的人则身材巨大、让人陌生。


“可是相比这些,我们的情况呢…?我们不被允许穿越时空,别说是尝到其中的甜头,就连这已经被荒废的地下都市都在驱逐着我们!”


在这一瞬间他大吸了一口气,愤怒的铁拳向上举起,大声喊道。


“这不公平!这不讲理!我们还在等待什么!就这样沉默着,闭上眼睛在这荒废的地方死去是你们所期望的吗!”


对着这些地下城市的变形金刚们一边号召着,一边缓缓加速演说的节奏。


“不!!现在正是反抗的时候!我们要让大都会们那些混蛋们知道,只有拥有力量的人才是真正的支配者!!”
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——!!!”


像云一样聚集的观众们热血沸腾一般,欢呼声和怒号声轰鸣着。地下城市的不法分子第一次达成了共识。


“一如既往的极具魅力呢~威震天大人。”


背后一直在等待的红蜘蛛用着谄媚般的声线夸赞着刚刚的演说。


“哼!你的奉承我已经听够了。收起你的小芯思吧。”


威震天冷冷的暼了一眼红蜘蛛,继续看向观众们。


“从火种初生时就是这样了,就当我机油注射过多就好。这个时刻…将大都会一举拿下的机会…已经等了很久了!”


他一边浮现出大胆的微笑,一边呢喃着。威震天完成最后的“加工”后,再次举起拳头大声喊道。


“好了出发吧!!目的地是大都会!胜利掌握在我们的手上!!”


“霸天虎们……变形!!!”


人物档案





评论

热度(1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