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精

能见光的同人搞这里
文笔很烂的人
没有一点值得关注的地方
就当是萍水相逢过路客吧
aooo,AnnR

【tfoc】(起源城组曲→NINE→节点)

(在群里被问到所以临时码的。其实也是挺久之前的事情了,感觉点点越写越软了我的错x毕竟设定是受xxxxx最初的设定好像是一位背着狙击枪到处跑的杀手小姐姐)
“我出生时?大概到处都是战争吧。我是因军队不足而建造的。你听说过火种分裂吗?就像用刀把火种切成两个,然后就可以放入两具不同的机体里。这也是当时政府的扩充军队的手段吧。
“最初的记忆是和兄弟一起在新兵学院学习,明明是兄弟,他的各科成绩一直很好,最可悲的是我的十步法课程从来没有级过格,我想可能是因为你们实在是太缺人手了,所以我才勉强蒙混过关,加入了军队的。或者说,可以参军的标准只有一个,就是瞄准你的带着紫色标志的敌人,对着他的火种来上一枪。简而言之,我就是MTO。
“当时塞星已经基本没有完整的城市了,所以大部分中立派都尽可能的逃出了塞星。留在塞星的更惨,能量供应及其短缺,在能量最低预警线面前,道德是完全没有能力作出抵抗的。所以,即使是敌人霸天虎,也不及饥饿中的“温和的”中立派恐怖。
“那是我第一次参战,现在回想起来那甚至都算不上是战争。
“在黎明高地的塔干城,锈海边缘。我负责守卫中心能量库,这个地方临近锈海,还隔着音波峡谷这天然屏障,可以说是铁堡的最强防线。可以说这里是最能远离霸天虎的地方了。
“但战争的汹涌之势并不是这屏障所能阻挡的。战争来的那一天(后来我才意识到这甚至都算不上是战争),一大群tf涌向了中心能量库。我们迅速进入了防御模式。我半卧在房顶,接到的命令是击毙每一个试图靠近仓库的敌人。在我们的火力压制下,他们基本上无力反抗。
“但很快,越来越多的敌人从四面八方加入了入侵者的队伍,我们的防线一道道崩垮。到了最后,甚至有敌人爬上了我所在的房顶,我所做的,就是在他们靠近我之前,对着他们的火种来一枪。”

“你当时犹豫了0.1秒,士兵,这0.1秒的犹豫完全可能使你送命,这是一个严重的失误,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。”审判桌后面的阴影里一对冰蓝色的光学镜凶狠的盯着节点,仿佛要把他的火种挖出来。
节点慢慢的抬起了头,光学镜涣散不能对焦。“长官,那些不是敌人,他没有佩戴霸天虎的标志。他们,那群入侵能量站的tf们,都不是霸天虎,而且他们连武器都没有。我们是在屠杀平民啊。而他们,只是为了生存下去。”
“但是,你最终还是开了枪。”
肯定的语气,生硬的质问。节点沉默了一会儿。
“是的,我开了枪,在我发现他们是中立派之前!”节点抬起头,光学镜的光芒突然明亮起来,“长官,如果我们开始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,那我们的战争还有什么意义呢?”
“你要意义是吗?”对方突然加重了语气。节点本能的感知到了危险的信号,还没来的及躲闪,就被对方捏着颈部线路提了起来。
开始没看清楚对方隐藏在黑暗中的体型,但能单手把节点提起来的机绝对是个大型机。
“我告诉你!战争没有意义,你唯一应该做的,就是让你的火种用不熄灭!并且消灭掉那些想要熄灭你火种的人!”
“够了!你能不能再给我惹麻烦了。”房间的门被粗暴的打开,白绿色的机优雅的抱起双臂倚在门上,语气是满满的不耐烦。“这是我负责的机,在我负责的地盘被你弄死我也会很头疼的!”
“抱歉。”至少听起来还有那么一点诚意。大家伙耸了耸肩,突然放松的手直接使节点跌在地上。
“你就不能对他温柔一点吗?”医生的白眼几乎翻到了天上。放下抱着的手臂,走到节点面前去检查他的状态。
节点撑着地板慢慢的站了起来,对医生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大碍。
医生温柔地拍拍节点的肩膀:“来,认识一下,这位是你的新上司,第九分队队长。”医生微笑的转过头看着大个子,“别看他这么粗暴,其实芯里也是很温柔的一只呢!”
“喂。”被点到名字的大个子的面具居然开始微微泛红,扭头避开了医生的目光。
节点一面甲懵逼的看着眼前的这两只:这是什么情况,自己明明已经被停职了不是吗,为什么突然会被分到什么第九分队。
(“战争的意义啊,我们本身就是作为战争而存在的不是吗。”
(可悲吗?还好吧,我是因战争而生的,不论生命的存在已什么方式,存在及是一种难得的幸运不是吗?)

评论

热度(8)